來到義大世界,除了遊樂世界和outlet之外,義大犀牛球員常光顧的運動餐廳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


 




從飯店前往餐廳的空橋上,我們看到球員宿舍外停了兩輛義大犀牛球隊的交通車,


可惜沒看到叫得出名字的球員.......要不是餐廳有預訂座位,還有要陪女兒去逛mall,


我還真想衝到交通車旁等著看球員呢~~


 


 


一走進餐廳,彷彿來到隊史的迷你收藏館~~


 






全隊的簽名球衣和明星球星的照片~~


 


 



曼尼在台灣最愛的代步工具


 





 









 




 


我好想要右上角那顆簽名球喔~~


 



運動餐廳,當然要有球賽轉播囉~~


電視正在重播前一晚義大犀牛對戰統一獅的賽事~~


 


 



接下來,看看菜單上有什麼好吃的~~


 




我本來想點高國輝的最愛,可是.....我真的不愛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只好忍痛割捨了......


 


 




 


至於火哥張建銘和隊長胡金龍推薦的套餐,都各來一份~~


 


其實,來運動餐廳,真的是吃氣氛的~~所以,就別問我餐點好不好吃了.......


 


趕緊把握時間,吃完飯還要逛OUTLET,然後,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前進澄清湖棒球場!!


 



 



 離開義大世界後,直奔澄清湖球場,可是,烏雲密布的天空讓人有點擔心...... 


果然,進場後沒多久,斗大的雨滴開始下了~~


 



下過一陣雨的天空,明亮了許多~~


 



外野區搶手的"國輝席"~~


我也好想參加國輝席的活動喔,賽後還可以和輝輝拍照握手呢~~


 



愛心加油板再度上場囉~~


台中和高雄這兩場比賽,親臨現場為義大犀牛(嚴格說來,是為了棒球情人啦~) 加油,


而且兩場都贏,感覺真好!!


(犀牛在澄清湖主場打敗Lamigo,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以後有的是機會去桃園為Lamigo加油吶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