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綠芳園開幕了,當然要去感受一下不同於新竹店的優雅氣氛~~


於是,星期三和亮媽來個早餐的約會~~


 




竹北旗艦店的外觀和內部裝潢的風格迥異於新竹店的溫馨庭院風~~


極其的精緻、細膩和優雅~~就像奧黛麗赫本的氣質~~


 


順帶一提,我新敗了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GF2"~~



我根本不懂光圈、快門、曝光、白平衡等等艱澀的專有名詞......


好在現在的單眼相機也有傻瓜功能~~更炫的是還可以觸控螢幕拍照或攝影~~


在我搞懂那些專業名詞之前,我還是可以拍出看起來專業的照片~~呵呵


 


早餐時刻顧客不多,即使四處走動拍攝,也不太會影響別人~~


這是個讓我練習拍攝的好機會~~


 



綠芳園的活力早餐~~營養滿分而且份量充足~~


 










拱門、白色線板、蠟燭壁燈、格子窗櫺、磚牆.....都是我喜歡的裝潢元素~~


 



調皮的小歐文~~


 



沒想到吧~~綠芳園竟然規劃了一間舒適寬敞的育嬰室~~


這讓有小小孩的我大大的讚賞啊~~


 



對於可操作的裝置,小歐文都不放過......


 



這間綠芳園採口字型的空間規畫,落地窗環繞著綠意盎然的中庭,


阻隔了外界的喧囂,卻不吝嗇的引進自然的天光~~


 








有沒有看到鏡中人?


因為抱著小歐文,只能單手拿著相機拍攝,整個水平大歪斜......


 







以上這幾張的取景,看起來有沒有很"假會"的樣子......


 




一進門的櫃檯接待處~~看起來很像是豪宅建案的樣品屋吧~~


 



餐廳服務生的打扮穿著像女僕~~還有可愛的蕾絲邊圍裙呢~~


亮媽說.....小歐文愛看漂亮姊姊.....應該可以放心沒有受到塑化劑的影響......


 



小歐文....你又是在演哪一齣啊?


 



單眼相機的連拍功能~~那個喀喀喀的快門聲~~聽了真令人愉悅~~


 



亮媽很容易和小歐文熟耶~~


 







小歐文這陽光般的笑容......也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


 


第一次到竹北綠芳園用餐,愉悅的氣氛加上拍了許多不錯的照片,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我還想找個時間分別去感受午後的時光和夜晚的氛圍~~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