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野蠻爸帶Iris去公司的運動館游泳,看見一個和小歐文差不多年紀的小baby也去玩水~~


回來之後,Iris就一直念著要帶小歐文去游泳~~


好吧~~那就去吧~~


不過....得先去俏媽咪買個baby專用的頸圈和游泳用的尿布~~


 



俏媽咪只有賣這一個牌子的頸圈 ~~有花花造型和圓形~~


小歐文是男生....當然選圓形的囉.....可是....那花花造型很可愛的說.....


 




游泳戲水專用尿布~~不僅有分尺寸大小~~還有分性別喔~~


我們選的是男寶寶專用~~果然在重點部位有加強~~很符合人體工學喔~~呵呵


 


這次我的任務是攝影~~雖然野蠻爸和Iris一直勸我下水~~我還是很堅持~~


小歐文的游泳池戲水初體驗~~我當然要全程拍攝這值得紀念的影像~~


而且....小歐文頂多泡個半小時就得起來.....我得在一旁待命幫他梳洗.....


其實.....背後的真相是.....我沒有勇氣穿泳衣.....


 


還是來看看小歐文可愛的戲水照吧~~



小歐文一下水,沒有抗拒也沒有害怕,很快就適應了~~





我發現小baby在水中很喜歡手抓著腳~~一副翹腳撚嘴鬚的悠哉模樣~~


 



姐姐很有耐心的陪著小歐文~~小歐文和爸比、姊姊度過了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