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大家好~~我是小歐文~~我已經滿六個月囉~~


 



我很喜歡咬東西~~看見什麼吃什麼~~


媽咪說~林宥嘉這首歌簡直就是我的主題曲~~


 



我最喜歡這本封面有狗狗的書~~啃起來很好吃~~


 



我也喜歡看條碼貓跳踢踏舞~~


 


昨天媽咪帶我去醫生ㄅㄟㄅㄟ那兒做健康檢查還有打預防針~~


我的體重8.2公斤~~身長68公分~~頭圍43公分~~這樣算中等身材吧~~


打預防針的時候,我只大哭了兩聲.....兩聲而已喔.....


 



打完預防針~~媽咪去幫我買了一個喝水訓練杯~~


之前都是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和牛奶~~這是第一次喝沒有味道的開水~~味道還真奇怪~~


 



這是五個多月拍的~~我可以雙手撐著上半身抬這麼高喔~~


 


現在也會試著蠕動身體學習爬行~~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我明明是想要往前.....結果卻是倒退ㄌㄨ.....


有時候我屁股翹得高高的....兩隻腳拼命踩.....卻還是原地不動....


看來.....我得多花點時間練習才行......


 



對了~~我最近多了一個稱號 "塔米洛王子"~~


媽咪常常放魔笛的音樂CD讓我聽~~裡面的男主角就是塔米諾王子~~


有一天早上我醒來,安靜的躺在床上享受悠閒的時光~~


媽咪突發奇想喊我塔米諾王子~~我只是本能的轉頭微笑~~就這樣~~我多了一個王子的身分~~


 



我在想.....如果媽咪喊我帕蜜娜公主.....我可能也會來個回眸一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