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跌到深不見底的山谷了........


建仔遭遇了開季以來的三連敗,而且是一場比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慘......



                                                 


                                                    


不僅建仔不知道該怎麼說......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真的是噩夢一場!


可怕的是.....沒有人知道曙光何時會出現.....


 



星期六沒有撐到半夜三點......星期天清晨五點多就醒了......


看到四局下,比數16:2,就明白怎麼一回事了......


 



總教練很想讓建仔在投手丘上多投幾局......但是,讓建仔繼續留在場上,恐怕只會讓情況更糟......


 



這一天的外電報導還算客氣......看看昨天紐約媒體的惡毒評論......難聽的話都出來了......


 



連一向很挺建仔的隊友,也耐不住性子跳出來說話了......


而且還是我也很喜歡的Damon......我真的很難過.......


我想....大家都急了.....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找不出病因......


只能眼睜睜看著先發投手被打爆......我相信Damon也很希望建仔找回自己......


 



第三場敗仗,雖然失分最多,但是建仔、教練和球評都一致認為投球的品質有進步~~


尤其是第一局的三上三下,讓人一度相信建仔回來了~~只是沒想到第二局卻完全走樣.......


 



看看國內職棒球員的見解~~


雖然現階段以調整伸卡球的手感為主,但是也不必要一直配伸卡球啊~


其他球種也拿出來練一練嘛~~


還有,嘗試換個捕手搭配吧~~


 



開季以來,建仔連三場被打爆,開始有媒體猜測:是不是要將建仔下放小聯盟?


如果洋基決定這麼做,就得將建仔放入讓渡名單,這得冒著失去建仔的風險~~


總教練明白表示〝不可能〞!


 



不可能下放小聯盟~~那麼....跳過一次先發,讓建仔有更多時間調整,成了教練團考慮的選項~~


建仔說他可以理解教練團的考量,但是,他自己很想上場投......


 



投手教練和總教練有不一樣的考量~~


他認為應該持續讓建仔上場投球 ~~從比賽中找回球感找回自信~~


 



我想對這些等著補上來的球員說......慢慢等吧......


你們會有機會升上大聯盟.....但是絕對不是頂建仔的空缺......


因為,建仔很快就會恢復正常~~


 



看看球迷的心聲吧~~


建仔輸球,球迷可是比建仔還難過還著急呢~~


 



這可是我看到最荒謬的意見了~~


我看啊~~第一個需要改名字的就是這個命理師啦~~


 


今天早上的快訊,洋基教練團做出決定:王建民跳過對紅襪的一場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