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4月4號,洋基耗資16億美元打造的豪華新球場落成啟用的表演賽,


由咱們台灣之光--王建民掛帥主投!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然沒能守在電視機前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真是對不起建仔......


雖然當天我人在日本,可還是心繫著建仔的表現~~


出國前就叮嚀過Iris爸隔天一定要幫我買蘋果日報,


當天晚上趕緊又撥了一通電話回來,深怕Iris爸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眾所矚目的第一球,很有王式風格的伸卡球,主審判定好球~~


洋基新球場歷史的新頁就在全場觀眾的如雷掌聲中揭開序幕~~




雖然前兩局有些不穩定,但是隊友很捧場,建仔也很快調整過來~~


教練似乎比建仔自己還滿意他在球場上的表現~~


 



帥哥就是帥哥!連坐在場邊鏟鞋底的泥土,表情都這麼可愛~~


真希望照片中拿國旗為建仔加油的人是我~~


 



雖然是表演賽,但是能站上新球場的投手丘,投出這歷史性的第一球~~


洋基球團還是給建仔一個永生難忘的機會~~


在這個充滿傳奇的洋基隊史上,王建民永遠占有重要的一頁~~


 


 



Cano擊出新球場的第一支全壘打,他也應該很為自己驕傲~~


一壘打、二壘打、三壘打都有了~~


盜壘和觸身球也有~~


Jeter寫下新球場第一個失誤的紀錄......嗯.....有點糗耶......


據說,松井秀喜和藍森還分別擊出打中左右標竿的全壘打~~


看來,傳奇球場的英靈也跟著搬新家了~~


 



花了那麼錢蓋的新球場,當然要在球迷的身上賺回來~~


一張八萬八的門票,肯定也是大聯盟的傳奇了~~


不過,新球場的座椅看起來真的高級多了,坐著看三四個小時的球賽應該也不會屁股痛吧~~


 



哇~~連高級牛排館都搬進了新球場~~到底是來看球還是吃飯啊?


 



如果說,壽司是為了松井秀喜的日本球迷準備的話~~


那,餃子肯定就是給王建民的球迷囉~~


不過,聰明的亞洲人寧可點漢堡吃~~因為外國人做的壽司和餃子應該不怎麼好吃~~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趕在美元升值~經濟崩盤~門票漲價前就去紐約了......


至於那些今年球季想親臨洋基新球場為建仔加油的朋友們......嗯......要努力多存點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