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禮物交換完畢,接著是大朋友的活動~~




Connie抽到以媽親手縫製的拼布包,Connie媽不用抽,強迫中獎,得到親子拼布包的媽咪版~~


 



以媽抽到Max媽準備的情侶配對可愛拖鞋~~Wade毫不猶豫的指名要藍色拖鞋~~


 



Max媽抽到小孟阿姨的手工玻璃杯~~


 



Sharon阿姨抽到Connie媽的貴婦專用奢華面膜~~


 



Iris爸抽到Connie爸的iPod shuffle~~


 



Connie爸抽到Iris爸〈其實是我準備的.....〉的王建民搖頭公仔超值組~~


 



小富叔叔抽到.....我忘了那是誰家準備的禮物了.......


 



Max爸抽到小富叔叔的品味刮鬍刀組~~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呢~~


 


我抽到因公缺席的小英阿姨的禮物~~典雅的胸針組~~


小孟阿姨則是抽到我準備的瑰柏翠禮盒~~


 


Inez爸剛好這一天要去高雄參加會議,來不及晚上的活動~


不過,當他結束高雄的會議,立即搭高鐵北上轉捷運到士林,再由小富叔叔接他上山~~


一群人喝著啤酒,吃著滷味,聊著八卦,當然也沒忘了跨年倒數~~哈哈~~先練習一下嘛~~


 


結束活動,回到我們睡的小木屋,已經一點多了~~


明明很累,卻很難入睡~~Iris也一樣~~只有iris爸倒頭就睡著了~~


睡一樓套房的Sharon阿姨很體貼的幫我們將挑高客廳的暖氣打開~~


 


我想......我們睡著應該已經是接近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