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了半個月的〝疑似〞洗錢犯幫兇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終於在今天清晨返抵國門~~


好比〝載譽歸國〞的明星~~桃園機場擠滿媒體和看熱鬧的人~~


 


之前陳致中的爸~阿扁先生~控訴維大撤銷他的寶貝兒子學籍~


這是台灣有人向維大施加壓力,在背後說陳致中的壞話~~害他不能就學~~


陳致中在機場還秀出維大發給他的學生證,證明他的阿爸說的是真的~~


 


其實,看完這對〝疑似〞洗錢二人組回答媒體記者問題的內容,


我終於知道維大要開除陳致中學籍的原因了......


 


先來看看陳致中的背景〈查維基百科〉~~


陳致中臺灣大學法律學系司法組畢業。


2005年取得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法學碩士學位。


2006年5月畢業於紐約大學取得第二個法學碩士學位。


 


他可是擁有專業法學背景的高知識份子耶~~


他卻說~~


『家中的錢財,都是由我母親在管理的,所以我跟我太太當然是被支配的,


母親要你怎麼做的話,我們就是照辦,我們不可能去質疑。


我們不清楚這個錢的來源、或者是他的來龍去脈、或是他的背景,這部分我們都不清楚。


我們就是一個人頭的角色,我們已經說過了。


從我出生以來,我的記憶就是我母親在掌管家中的錢財,我父親是從來不管的。』


 


真是一個〝聽媽媽的話〞的好孩子啊~~


難怪他的媽媽會買積架名車給他開~~買寶徠豪宅給他住~~還把七億鉅款匯到他們夫妻的帳戶內......


 


但是,對於維吉尼亞大學來說......


沒有主見、沒有是非判斷能力、沒有公理正義道德、沒有高尚情操~~只會受媽媽操弄的傀儡般的人~


並不符合他們學校招收學生的標準......


 


話說回來,陳致中台大的教授也要打屁股啦~~


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他,竟然理直氣壯的說他只是個人頭~~


看看基層員警的怒氣~~


陳致中、黃睿靚說他倆都是單純的「人頭」,只是被支配、指示,列被告「太超過」,


引起基層辦案的警、調一片譁然,痛批兩人做了最壞的示範~


反譏:台灣就是因為「人頭」氾濫,以致詐騙集團橫行,民眾深受其害,


充當人頭背後都有不法目的,怎能說不是犯罪?


 


不去唸也好啦~~反正已經是個億萬富翁,有沒有那個學位好像也沒差啊~~


而且~~就算唸完拿到學位,連最簡單的是非題都不會,豈不是浪費了昂貴的學費?


 


這件事情會如何發展,誰也沒有答案~~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陳致中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出國papago了~~


他得先慢慢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