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最棒的新年禮物!


喵喵玲送我一份玉山銀行印製的王建民月曆


 


我當然捨不得真的掛起來,應該會好好收藏起來~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就讓迷人的建仔英姿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我們來猜拳吧~我出石頭......


 



廠商都愛找我拍廣告代言,我可是比招財貓還吸引人喔~


 



趁機抓一下癢,順便給cano使個眼色~


 



嘟嘟嘴的模樣也是很可愛的啦~


 



看我伸卡球的厲害


 



這應該是傳一壘的動作吧~


 



我最喜歡這一張


充滿動感~力與美的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