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牠離開到現在,我沒有夢見過牠,一次都沒有......


 



我以為牠會回來看看我們,房門口還擺著牠的床.....


有時候早晨醒來,我會盯著那張床,想像牠睡眼惺忪伸懶腰的模樣......


 



水盆乾了......乾糧......我倒掉了......


我不喜歡清理這塊區域,好幾次坐在地板上哭泣......


 



牠不喜歡關在籠子裡,欄杆上還留有牠的咬痕......


現在用不上了,這樣一個龐然大物,我還不曉得該怎麼辦......


 



這扇門一直關著......似乎也沒有理由開啟......


 



牠總是優雅的在鋼琴椅下休息~


 



大門旁的角落,是牠等待我們回家的區域......


當我們踏進家門,會發現等待區的地板留有牠的體溫......


 



牠只要一看到這個,就知道要去散步了,會興奮的原地轉圈圈......


 



這是最後戴在牠身上的東西,送醫院前我將它取下,放在電視櫃上,現在還是......


 



星期天,寵物安樂園舉辦普渡法會,我們幫牠立了一個牌位。


坐在牌位旁,陪著牠聽著法師誦經,心裡不斷向菩薩祈求,帶領牠一路好走......


 


仔仔~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