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的超級星光大道,在總決賽之後落幕了......有點失落的感覺......


因為星光幫合輯的出現,在大小節目還可以看到星光幫的身影,卸下比賽的壓力,大家可以輕鬆的談笑,唱起歌來也自在不少,但是......有些感覺似乎變了......


最近看康熙來了,節目中有回顧今年三月星光幫上節目的畫面,大家生澀靦腆的模樣,好單純......


我喜歡去看以前比賽的影片,我喜歡聆聽傳達純粹感動的歌聲~


我說......那樣的感動只在過往的當下!


楊宗緯唱著可惜不是你的時候,台下坐著安伯政和許仁杰,一字一句都有意義,連一旁的宥嘉都忍不住掉淚......


現在的宗緯應該唱不出當下的感動的吧......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買星光幫的合輯,我想用實際的行動支持這一群築夢的孩子,但是,又怕買回來聽了之後有那麼一點點失望......


也許應該建議製作單位發行一張比賽過程的DVD,因為~純粹的感動無法進錄音室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