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年輕歲月,第一個讓我著迷的明星是藥師丸博子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她主演的〝里見八犬傳〞可是紅遍了日本和台灣呢!為了她,我還去看了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 !


國中時期,徐乃麟的小薇和紅鞋女孩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讓我成了追星一族,我有了第一次......找明星簽名的經驗......


後來,杜德偉出了第一張專輯,青澀的高中女生迷戀他的歌聲!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大學四年ㄌㄟ......我竟然想不起來......我也沒有特別認真唸書啊......真奇怪!


後來,常常是因為某一齣戲劇而愛上劇中的演員!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康熙帝國〞是我非常喜愛推崇的大陸劇,有好幾幕我會看到感動落淚喔~很難想像對吧!因為劇中的演員真的演得太好了......尤其是陳道明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演活了康熙的威嚴冷峻多情!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情敵〞是我踏進韓劇世界的第二齣〈火花是最早的〉,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劇中的第二男主角--金柱赫,長得真的不帥,但是我超愛的!後來又看了他主演的〝布拉格戀人〞,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次是首席男主角喔,而且女主角是全度妍,實力派演技大車拼,真的......真的迷死人!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大長今〞不用我說了吧!李英愛--有氧氣質美女,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閔大人--池珍熙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一雙瞇瞇眼超溫柔的放電!


最近的 ......當然就是楊宗緯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股熱潮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