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昨晚的超級星光大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楊宗緯要退出比賽了......


陶子:「小楊~你是不是說過....收視率破3,你就要穿泳褲上節目啊?現在已經破5 囉~」


陶子:「你的是四角泳褲.....還是....」鬼點子


宗緯:「我..都有...大部分是三角的....」臉紅紅


陶子:「那...下星期錄影...你就只穿三角泳褲出場喔~」鬼點子


宗緯:「陶子姊......你..你..你不要逼我穿三角泳褲上節目啦......」淚奔


陶子:「脫掉~脫掉~脫掉!小楊~脫掉脫掉!」


 


錄影結束..................................................................................................................


宗緯:「詹哥......我 .....我...我想退出比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