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自己曾經有過的畢業典禮都太遙遠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家寶貝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我的第一個寶貝也是唯一的寶貝,記憶拉回牽著她的手走進幼稚園的校門報名的那一天,校園裡蒼鬱的大樹,涼涼的石材作的溜滑梯,像極了我小時候就讀的幼稚園,同樣也是教會辦的學校,想不到在現代的都市裡,還可以有這樣一所幼稚園,當下就報了名繳了訂金。


隨之而來的複雜感受,當媽媽的都曾有過吧!一方面高興可以為孩子選擇一所理想的幼稚園,一方面想到我細心呵護時時陪伴的心肝寶貝,就要放開媽媽的手,學習獨立面對學習的旅程,一陣心酸不捨......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兩年的幼稚園生活一轉眼就要畫下句點。


我很幸運〈應該說我很雞婆〉同時也得到園方的同意支持,有機會籌畫畢業典禮的流程,有這樣經驗的媽媽不多吧!讓我印象深刻的畢業典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些比孩子還吵鬧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