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飽受煎熬的一夜!


凌晨一點觀看王建民先發對戰天使隊的球賽,第一局就慘不忍睹,心想該不會是我帶屎吧 ,趕快把電視關掉!可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我老公忍不住還是又按了遙控器,已經二局下,失分沒有增加,看來是王建民恢復穩定,不過洋基打者總被三振,半分都沒追回來,還是睡吧!


沒ㄍ一ㄥ了多久,我就投降了,乾脆坐起來看,我決定跟他拼了 !但是真的好緊張!糟了,故意保送之後,又被敲出安打,再失一分,真的不妙!我的駝鳥性格又出現,把頭埋進棉被睡吧,也許一覺醒來,我會在晨間新聞看到好消息......


天亮了,我老公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找遙控器,新聞台轉來轉去都沒有一點消息,我趕緊上網看了一下,希望破滅,真的輸球了......


雖然輸球,早餐還是要吃!


然後,開始倒數下一場王建民先發比賽的日子......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