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這一天是野蠻媽的生日.....不巧Iris晚上有雲門的課.....應該是沒有時間吃飯慶祝了.....


(其實....連假中已經去吃過一品苑鐵板燒了....)


沒想到我那有誠意的老公下午請假,預訂了我一直很想去嚐鮮的"老四川"~~



晚上的營業時間從17:30開始,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有等候的人~~


 



門口的水池中養了烏龜和金魚~~


Iris作勢要伸手去摸烏龜......小歐文緊張的揮走姊姊的手直嚷著"不要~".....


是怕姐姐的手被烏龜咬一口嗎?


 



老四川的店內裝潢走"古色古香"路線~~


ㄟ.....右下這張狀似林黛玉的纖瘦女子圖.....是要提醒客人節制食量嗎?


 



我愛這金色壁面上瀟灑自若的佛~~


 



小歐文霸占著菜單嚷著~~"鈞鈞看看~~我要吃這個!"


 



店家免費招待的"八寶茶"~~茶湯的顏色極淡,入喉的味道甘潤~~


 



沉甸甸的茶壺,應該是鐵鑄的吧?!


如果每天拿這壺沏茶......應該可以訓練手臂......消消蝴蝶袖.....


 



來到老四川~~麻辣鴛鴦鍋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老四川的鴨血軟嫩滑口,豆腐也是細緻入味~~


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續加喔~~


 



這也是免費招待的"川味涼粉"~~


酸酸辣辣的味道算開胃吧?!只是....我不愛醋味....而爐上那鍋紅吱吱的麻辣燙才對我的胃啦~~


 



Iris七點半要上雲門律動課,為了怕頭髮和衣服沾染火鍋味,她穿上了外套戴起了帽子,


看到我的鏡頭對焦在她身上,還故意遮遮掩掩的.....


我說....Iris啊.....我又不是狗仔....你也不是小三(而是小六.....呵呵),幹嘛不大大方方讓我拍照呢?


 




小歐文:「姊姊~~你幹嘛啦?」


 



餐後的甜點〝一碗刨冰〞~~


我選了烏梅口味~~解膩透清涼啊~~


 



小歐文愛吃冰~~來個好滋味六連拍~~


 


老四川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吃不完的鍋底可以打包~~


打包的同時工作人員會很大方的幫你再加湯加豆腐加鴨血~~


拎著沉甸甸的兩大包湯底,回家又是一餐~~


衝著這一點......可以將老四川列入適合常光顧的餐廳.......


 


其實.....面對今年的生日.....內心百感交集.....惆悵多過喜悅


跨過3字頭可就一去不回頭了.......開始對"老"這件事有恐懼......


不僅僅怕自己變老.....更怕身邊的親人變得更老......


我想.....我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