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是小歐文和老公的生日~~我早早就秘密籌畫了兩天一夜的慶生之旅~~


 



一轉眼,小歐文已經要過兩歲生日了~~戴上太陽眼鏡還會自己誇自己" 好酷 "呢~~


 


今年的924剛好碰上星期六,選擇台中來個兩天一夜的慶生之旅~~


想說難得遇上假日.....就小小的奢侈一下.....訂了永豐棧酒店的住房~~




和網站上的三人房照片還是有點落差~~不過房間浴室都非常的乾淨舒適~~


 



小歐文從小就不認床~~很適合出遊~~常常一付精力旺盛的模樣~~


 



跟在姊姊後頭發現了浴室有個好玩的東西~~動不動就跑進浴室說:「 鈞鈞量一下~」


 


下午三點check in之後,按照計畫,我們來到永豐棧生活會館一樓的露天游泳池戲水~~


可惜飯店人員告知會館內禁止拍照.....讓我好生失望....沒有拍到小歐文玩水的有趣畫面~~


 


晚餐就訂在"無老鍋"~~離飯店不遠~~沒預訂可是很難排到的~~



台中的餐廳有個特色~~裝潢都是大手筆~~每家店都很有特色~~



鍋身很像古代的鼎~~


我們分別點了肥牛和雪花牛~~


一大盤的肥牛上桌可把我們嚇了一跳~~


雪花牛的色澤紅潤,看起來就很好吃~~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有影響到享用美食的心情......


 





緊鑼密鼓的用餐~~還是要抽空放下筷子來個合照~~


 



自從上回去台中朋友的新家作客,嚐過北回木瓜牛奶的好滋味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我也將這一站列入行程當中~~吃完火鍋~~接下來就是喝冰冰涼涼的木瓜牛奶~~


 



果然撐不到回飯店~~在車上就已經呼呼大睡的小歐文~~


 



這是永豐棧招待的生日蛋糕~~


只要住房的房客中有當天生日的壽星,飯店就免費提供一個六吋的生日蛋糕~~


 



我原本以為只會是一個生日蛋糕~~沒想到貼心的飯店人員竟然還親筆寫上祝福的話~~


這個小小的舉動讓我不禁要給永豐棧一個大大的讚!


 



不僅有卡片~~還有神秘小禮物呢 ~~


 


這一天可是小歐文兩歲的生日~~精心安排的生日~~怎麼可以獨缺小壽星呢?


說什麼也要把小歐文叫起來吹蠟燭~~


 



可憐的小壽星~~明明已經睡著了....硬是被拉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小歐文就這樣迷迷糊糊又哇哇大哭的度過他的兩歲生日.....


 



只好由另一個壽星來切蛋糕囉 ~~年齡就不方便透露了......


 



我特地留了一塊大蛋糕放在冰箱~~好歹也要讓小壽星吃一口自己的生日蛋糕 ~~


睡得飽飽的小歐文看到蛋糕就笑了~~


 



叉盤就免了吧~~吮指的滋味更無窮~~


 



YA~~我兩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