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創下一秒踢踏35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舞王麥可‧佛萊利


在2009年底將親自領軍,重現當年海德公園的世紀舞碼~火焰之舞~



 


打從這個演出的消息曝光之後,我就密切注意售票的訊息 ~


Iris三歲多開始,就非常喜歡看火焰之舞的DVD~


她總是會跟著劇中的舞者跳個不停呢~



當網路售票一開賣,我就趕緊上網訂票~~


我特地選擇台中戶外圓滿劇場的場次,因為火焰之舞DVD就是倫敦海德公園的演出實錄~


 


演出當天有強烈冷氣團,戶外氣溫只有13~14度,羽絨外套、帽子和暖暖包都帶齊了~~


這是唯一...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舞王麥可‧佛萊利在台灣親自披掛上陣演出呢~~


台中這一場坐無虛席,雖然氣溫很低,但是冷空氣似乎讓夜空顯得清澈~


現場爆滿觀眾的熱情就像火焰一樣溫暖呢~~


 


有看過DVD的朋友一定知道最後的高潮是所有的舞者齊舞的震撼~~


然後是全場觀眾高聲吶喊"安可",最後大家都站起來跟著拍子興奮的鼓掌~~直到最後的謝幕~~


那個夜晚,火焰之舞的舞者和台下的觀眾一起沸騰了圓滿劇場~~


 


因為有註明演出過程不得拍照攝影,我也沒帶包包和相機,所以沒有當天晚上的照片.....


事後我很後悔....我應該將相機帶著,趁正式演出前拍拍舞台和觀眾.....


不過,有些不遵守規定的觀眾還是在演出過程中頻按快門.....


 


為了觀賞火焰之舞,Iris得犧牲一次雲門舞蹈課,野蠻爸也提早下班,我們還決定在台中住宿一晚~~


原本野蠻爸希望可以去體驗一下台中著名的精品汽車旅館,


不過,汽車旅館得6點以後才能入住,和我們的行程無法配合,只好作罷.....


 


後來,野蠻爸訂了位於台中公園對面的Holiday Inn酒店~



房間還算寬敞,不過,沒有小冰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浴室的隔間使用毛玻璃,淋浴的時候雖然不至於被看光光,但是若隱若現的感覺還真怪~~


 



這是小歐文第一次外宿飯店喔~~


當我和Iris在觀賞表演的這兩個小時,小歐文就和爸比待在飯店~~


 



Iris第一次住宿飯店的時候是六個月大在台東,還是搭飛機去的呢~~


 



Iris自己一個人舒服的躺在沙發床上~~


 



我們特地選了面公園的房間,從窗戶望出去剛好是湖心亭~~


 



早晨的台中公園很寧靜,雖然天氣寒冷,還是有一些早起運動的人~~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背後就是我們住宿的假日酒店~


 



可能是坐在嬰兒車上太舒服了~~小歐文一到公園就睡著了~~


不過,第一次造訪台中公園的紀念照片還是要拍~~


 



換姐姐抱著照一張~~小歐文還打了一個大哈欠呢 ~~


 



小歐文還是昏睡中~~


 



終於醒了.....可能是沒睡飽吧....臉臭臭的喔....


 



這對父女老愛搶著推嬰兒推車~~


不過,這樣的背影看在媽咪眼哩,可是幸福百分百呢~~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待會兒就要退房了~~


Iris抱著小歐文~~姐姐的架式十足喔~~


 


我很喜歡吃台中太陽餅~~但是從來不曾親臨老店~~


剛好飯店就在附近,退房後我們第一站就是來到自由路買太陽餅~~


 



我記得看過介紹說店內有一幅馬賽克拼貼的太陽花.....


我先將這一排的商店走了一趟,終於讓我找到了~~


 



~~自由路23號的太陽堂餅店~~


這家店的店面小小的,不怎麼顯眼.....


不知情的觀光客很有可能會被兩旁有漂亮裝潢和媒體廣告的商家吸引過去....


不過,老店就是老店,住在巷子內的購買的顧客可是一個接一個呢....


 


買了太陽餅,我們就直接回新竹了~~結束這一趟小而美的火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