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仔仔離開我們整整兩年了......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的悼念......


也許......牠已經準備好重生......


 


記得牠要走的那晚,躺在診療檯上彌留之際,


野蠻爸輕聲的對牠說:下輩子再投胎到我們家~當我們的兒子......


當時我很生氣的要野蠻爸別亂說話......因為那時候的我並沒有生第二個孩子的念頭......


 


隔了兩年,我們決定再添一個孩子~~


老實說.....野蠻爸當時對仔仔說的話......幾度閃過我的腦海......


我忍住不去想.....因為我一直希望老二也是女兒......


直到醫師確認了胎兒的性別~~是個兒子~~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狗死後,靈魂會進入我們週遭的世界,在世間奔馳,


穿過原野,享受大地、輕風、河流、雨水、太陽,還有......


當一隻狗的生命結束,他的靈魂會自由奔放,直到他準備好重生為止。


 


當一隻狗走完牠的一生之後,下一世會投胎轉世成人~


 


有一天晚上,入睡前,我躺在床上,問野蠻爸記不記得仔仔走的那天對牠說的話......


是的....我們都沒忘記.....只是默默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