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好嗎?


到今天,你離開我們已經整整一年了......


 


天堂的日子,快樂嗎?


 


我時常會想像~你盡情奔跑在廣闊草原的身影~


眼睛炯炯有神,嘴角堆滿笑意~


好奇的你,將鼻子湊近散發清甜香味的七彩花朵聞了聞,卻被花粉惹得猛打噴嚏~~


那模樣.....可愛極了~~


 


你還記得我們嗎?


 


記得十年前的八月,我們初次相遇~


與其說是我們挑中了你,倒不如說是你主動迎向我們~


於是,你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第一年,先是骨折,又是車禍,經歷你人生中的第一次手術~


還記得在獸醫院動完手術的你,怎麼樣都不肯吃東西,


直到我出現,蹲在籠子前親手餵你,這才肯進食~~


獸醫的爸爸笑著說:沒見過這麼拗的狗啦~~


 


獨享我們的寵愛兩年之後,Iris的到來,家裡多了個成員,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你時常會走進Iris的房間,繞著嬰兒床好奇的聽著~


一旦發現床上傳出哭聲,你會緊張的跑來告訴我們~


我知道你會守護著Iris~


 


你真的很呵護Iris~Iris一點都不怕你,她也很愛你~~


 


這樣快樂的日子,我們奢侈的揮霍著~


說真的,我也會在心底暗暗倒數著......你離開的日子......


只是,沒有想到,這一天......提早來到......


 


謝謝你......在有你的歲月裡,帶給我們甜蜜的陪伴和歡笑~


 


最近,我看了一個故事,故事裡說:


狗死後,靈魂會進入我們週遭的世界,在世間奔馳,


穿過原野,享受大地、輕風、河流、雨水、太陽,還有......


當一隻狗的生命結束,他的靈魂會自由奔放,直到他準備好重生為止。


有一陣子,我會在家裡感覺到你的味道,我沒有告訴其他人......


我很希望那是你在周圍.....


 


故事又說:當一隻狗走完牠的一生之後,下一世會投胎轉世成人~


如果,你準備好,離開天堂,重回人世......


你會記得我們嗎?


 


也許,有那麼一天,在人群裡,會有一個陌生人走向我,笑著說:好久不見!


 


最近聽到了一首歌,很喜歡~很感動~我要送給在心中的天使~


 



                                                    天使的側臉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管雲會變成雨點    不管人怎會忘記諾言


世間的善變    你總諒解


陪你聊一夜年輕歲月    隨你走一圈內心世界


看見了久違    天使的側臉

有些瞭解你來門前    為何星星就出現    照亮了我失落的那一年


愛你    只有高興的眼淚    從你眼中看傷悲總有新體會


靠近你    也靠近純真歲月

聽你    也聽見美好世界


看你就看見    天使的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