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支汽車廣告讓人超感動的~~


 



廣告中的男女主角表現非常生動自然~~


 


「嫁給我吧.........」


「什麼?」


「我是說.....加....加個油吧...」


「沒有啦.....都開那麼久了.....我以為...」


「好啊 ~~」


「........」


「好啊~~」


 


野蠻媽超感動的啦~~滿滿的幸福感呢~~


 


093_烏鴉飛過可是......................................


 


..........我不記得Iris爸對我說過『嫁給我吧~』......


 


  事實是.................


  『 你到底要不要娶我~~~~~~』


『............................』


104_偽可愛.......『  嗯~~我是說......我們在一起也那麼久了.....我以為.....』


『  好.....好吧......』


 


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


 


萬年奸臣『嘿嘿嘿~~~~這叫做先下手為強~~~』


完美計劃『遇到好男人~~~怎麼能讓他從手中溜走呢~~~』



 


貴夫人a  『 終於把自己嫁掉了~~』貴夫人b貴夫人b貴夫人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