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貨等了好久~~終於拿到了~~


 


兩個星期前,到西門町的尚智旗艦店買王建民限量上衣,


女生版數量和尺寸都齊全,但是男生版要調貨~~


這一等就等了兩個禮拜呢~~


 



這是正面~~


那個〝王〞加上建仔投球的剪影LOGO,真的很有創意~~


左下角有WANG字樣,還有三個建仔剪影~~


拍起來像是藍色,但是實際上應該是黑色的~~


 



這是背面~~


WANG40~~加上NIKE的勾勾LOGO


 



我當然也要幫自己買一件啦~~


這是女生版的正面~~王字LOGO在左胸前~~


 



這是背面~~


女生版的LOGO字樣比較小,看起來比較秀氣~~


女生版的版型比起一般的女裝來得小~~因為這件我要穿L號~~平常我買衣服都買M號的~~


不可能是我變壯了......不可能......


 



嘻嘻~~王建民限量上衣情侶裝~~


找機會我和Iris爸一起穿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