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月16日建仔受傷以來,大家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等待傷勢的報告......


等待復健的進度......


等待重回球場的消息......結果是整季報銷......


於是又繼續等待......


等待復原的消息......


等待建仔返回台灣......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好消息~~建仔帶著健康的身體回來台灣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一早就盯著電視等著看建仔返抵國門的畫面~~


終於,建仔出現的那一刻......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樣,被鏡頭前的建仔嚇了一跳~~


嘻哈的建仔?!


果真讓大家眼睛為 之一亮~~



乖乖~~真的不敢相信建仔也走嘻哈風~~


 


蘋果幫我們整理出這三年來建仔返台不同的風格打扮~~





你們喜歡哪一型?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2007的造型耶~~


整個感覺很清爽~很有味道~很man~~


 



建仔嫂真的有喜了嗎?


我是覺得蘋果的這則報導有點捕風捉影編故事~~


不過,建仔嫂愈來愈會打扮了~~


 


11月11日11點,建仔在遠企飯店召開返台記者會~~


大家一定都感受到建仔接受訪問時變得風趣自在了~~


尤其那段越過三壘,看到本壘板太興奮,因為從來沒有在大聯盟得分過的心情分享~~


這~~也太幽默了吧~~


 



相信大家也都和我一樣~~注意到建仔身上這件T恤~~


超有王氏風格的~~哪裡買得到啊?


 


接著來看看建仔在記者會上說了什麼~~


 



2009球季,不論是建仔本人或者是球迷,都充滿高度期待~~


希望真能如建仔所願~~加油~~


 



拄著柺杖還是帥氣~~不過可以跟柺杖say bye-bye~~還是比較好~~


 


我在想......究竟是手打上石膏比較不方便?還是腳打上石膏比較不方便?


 



我很好奇~~ 洋基怎麼定價錢?


球員要買的話,應該有員工價吧?!


 



好靦腆~帶點青澀的建仔~~2003年的模樣耶~~真可愛~~


經典賽......想也知道建仔願意披戰袍......想也知道洋基一定不放人......


所以......記者朋友們,就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


 



結束記者會,建仔搭高鐵返回台南~~這次可不是老家~~而是大樓新居喔~~


果然......是那頂毛帽的問題......還是這樣的建仔比較帥氣......


 


建仔返台前,經紀人就對台灣的球迷喊話~~表示建仔懷念家鄉的米糕和夜市~~


希望球迷可以給建仔私人的空間,自在的逛逛夜市吃吃美味的小吃~~


台南的球迷朋友們~~你們就幫幫忙行行好吧~~


雖然我也很想和建仔一起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