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跨過某個數字的門檻之後,生日似乎變得不那麼討人喜歡.....


 


生日蛋糕~~說真的~~除了用來插上蠟燭許願外~~沒有多大用處~~


而~~蠟燭的數字卻殘酷的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那......為什麼還要過生日呢?


我沒有明確的理由.....不如......請大家來告訴我吧~~


 


不過~~有一個大家都認同的理由~~充滿驚喜的生日禮物~~


 


去年的生日,我自己買禮物送給自己~~美美的耳環~~大家還記得吧~~


今年~~Iris爸送我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生日禮物~~


 



一組油畫入門的畫具~~


 


油畫?!大家一定很納悶......陌生又遙遠的領域......為什麼Iris爸會送我這個呢?


 


前一陣子,Iris爸告訴我:他報名了公司的油畫課程!


我聽了大吃一驚~~很難將Iris爸和油畫聯想在一起~~


九月初,Iris爸開始了油畫的課程,第一堂課結束,他帶回了塗滿底色的畫布和一些畫具~~



之後,客廳的陽台成了他的畫室~~


一有空,Iris爸就在他的畫室塗塗抹抹~~還上網訂了油畫入門的參考書籍呢~~


 



上了幾堂課,Iris爸很認真的練習~~這是最新的進度呈現~~看起來還不賴吧~~


 


自從Iris爸開始上油畫課,他就不停的遊說我提筆試試看~~


我只是回他:我沒有繪畫天份!


但他總是不死心~~直到我的生日當天~~他逮到機會~~送我一組畫具~~


當我拆開禮物的那一刻~~真的哭笑不得~~他還說,今天就開始我的第一堂課~~


 


於是,在音樂的陪襯下,我埋首畫布,度過2008的生日~~


〈Iris爸堅持一定要放音樂,因為他們的油畫老師上課也會放音樂~~這樣作畫比較有Fu~~〉


 



Iris爸先示範畫具的使用以及調色的方法~~


然後~~要我放大膽去塗滿畫布~~好吧~~那就塗吧~~


 



完成了第一堂課的進度了~~手很痠耶~~


這就是我充滿濃濃藝術味的生日禮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