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生日禮物嗎?


沒錯~~那令人望之卻步的畫具~~


 


自從生日那天將畫布塗滿之後,我遲遲沒有信心拿起畫筆再加上幾筆......


可是,我有個嚴格的油畫指導老師......Iris爸......每天都嘮叨要我提筆......


 


終於......我的油畫作業有了新進度......


 




 


你們可以偷笑啦~~我不會生氣的啦~~


 


這段時間, Iris爸又修飾了他的第一幅作品,一起來欣賞吧~~






 


Iris爸說:油畫要遠觀比較好看......


嗯......我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