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總決賽播出的那一晚,我在花蓮兆豐農場,看著看著,我竟然睡著了......


直到隔天看重播,我才對比賽過程有了印象~


只是......我很訝異林宜融竟然沒有進入決賽,而是拿到第五名!


當第一輪大家都以快歌迎戰,只有Annie選擇慢歌,但是又不是她擅長的那種抒情英文歌,當場輸在氣勢......後來等大家第二輪唱完,等待計算總分結果的空檔,節目安排了Annie演唱原本第二輪要應戰的歌曲,完全唱出不一樣的Annie,讓我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我不懂......為什麼第一輪Annie不要選擇這一首快歌呢?我相信結果會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