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孩子分享了世界另一端的孩子心中最重要的東西!


他們對於因為誤踩地雷而失去雙腿的兒童的照片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戰爭......


世界另一端的孩子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無法想像的陌生與遙遠。


 


我想,不需要對他們解釋太多,我相信,他們雙眼所看見的,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體會。


 


我們也只要靜靜的分享,這群孩子心中最重要的東西!


 


 



老師,因為他們很辛苦!


 


 



我認為「大樹」很重要!


 


 



「運動場」很重要!


多運動,身體健康。


 


 



「媽祖婆廟」很重要!


 


 



「爸爸」是最重要的人!


 


 



「我的家人」最重要!


 


 



我覺得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很重要!


 


 



「拉麵」、「壽司」對我來說最重要呢!


 


 



我的「家庭」和「生命」是最重要的東西!


 


 



我的「鉛筆盒」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裡面裝著我最喜愛的自動鉛筆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部分!


 


 



我最重要的東西是跆拳道的「腰帶」!


顏色愈深愈厲害喔!


 


 



不好意思......義工媽媽想不起來這張畫的主題......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