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後悔懊惱的遺憾在心中,當寵物安樂園的人員到動物醫院接走仔仔的時候,我沒有到現場再看仔仔一眼......


 


昨天,我決定到寵物安樂園一趟,讓自己好好的和仔仔說再見。


 


到了那裡才知道,火葬場並不在同一區,集體火化的寶貝骨灰都安置在火葬場旁的佛堂,和師父在一起,園方人員建議我們買一份祭品〈包含一份拜神用的金紙和一大包要燒給寶貝的紙錢〉點個香向菩薩說明我們的來意,祈求菩薩保佑仔仔,仔仔可以收到的......


 


好...... 我們在那一大包紙錢的封袋上中央寫上仔仔的姓名,左邊寫上我和老公的姓名,右邊則寫上安樂園的名稱,放在供桌上,我和老公和Iris都點上一柱香,向菩薩誠心的祈願保佑我們的仔仔一路好走,將來投胎到好人家......


 


仔仔....媽媽來看你了,你好嗎?有沒有乖乖聽菩薩的話?讓你不舒服的身體已經化成灰燼,你可以無憂無慮的盡情奔跑了,再過一陣子,他們會將灰燼灑向大海,你不用擔心,你已經不需要了,師父念經時要乖乖的聽明白喔,這樣可以早日投胎到好人家,知道嗎?


 


仔仔....爸爸媽媽燒了一大帶紙錢給你,你要收好喔......


 


你離開了,媽媽很傷心,記得以前你看到媽媽落淚,都會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然後靠在媽媽身邊安慰我......不過,沒關係,媽媽會好起來,你不要擔心,快樂的去吧......媽媽會永遠記得你......


 


這一次,媽媽要好好的向你說再見,我的寶貝,仔仔....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