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適應新生活。


 


 


我要慢慢習慣清晨沒有仔仔趴在床沿,用鼻子頂頂我撒嬌的叫我起床......


 


起床後,我不用忙著到陽台將滿是尿尿的墊子更新,也不用擔心仔仔是不是又在客廳闖禍.....


 


也不用再一直記得關上浴室的門,怕仔仔跑進去尿尿......


 


仔仔常常喜歡趴在鋼琴椅下睡覺,我要盡量不要將眼光停留在那裡......


 


我要習慣踏出電梯,沒有仔仔的叫聲;踏進門口,沒有仔仔熱烈的歡迎......


 


以後煮湯的時候,不用再放那麼多排骨了......


 


Iris再也不能和仔仔玩牠最愛的捉迷藏遊戲......


 


有那麼一兩次,我真的忘記了,仔仔兩個字差一點點脫口而出......


 


 


 


我們還在適應沒有仔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