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楊~~你怎麼知道我超愛這首歌?又怎麼知道我今天會打開電視看綜藝大哥大?


你一定早有準備的,對不對?讚美主


你知道我很擔心你這陣子消失在媒體前......又怕你被困在複雜的合約中......


爲了讓我放心,所以~你選擇了林憶蓮這首〝至少還有你〞唱給我聽......臉紅紅


我太感動了~~哭哭


小楊~~要加油喔~~


..........................................................................................................................


 


女兒:媽媽~你還好嗎?咦


老公:媽媽在做白日夢~不要理她......漫不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