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作是對這段日子的一個紀念,我還是跑去買了星光同學會紀念合輯~



Iris堅持要拿著合輯拍一張~


 



這是封面~感覺蠻不錯的~


 



合輯附送一張幕後花絮DVD


 



內附簽名卡兌換券,我要趕快去換,但是我應該不會去人擠人排隊要簽名~


畢竟有點年紀了,體力比不上年輕小妹妹......雖然說我是野蠻媽媽,還是要顧及形象......


 



金光閃閃的歌詞本~


 




我曾說~當初的感動無法進錄音室複製......


聽了這張合輯之後,我想說~還是很好聽!這回,他們是以一個歌手的身分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