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期三野蠻媽媽還真忙呢!


早上看球賽,下午有寶貝女兒律動課的觀摩。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讓孩子上律動,感覺很浪費錢!我也曾經問自己這個問題......


可是......當家長觀摩日老師要我們家長想像自己是一棵樹一朵花,而我們的身體如此僵硬扭捏......
那一刻,我想我有了答案。


孩子在課堂上一直是快樂的,他們學習控制和發展自己的肢體,也學習在團體中和他人的互動;我不是孩子,孩子也不是我,我們想的和要的肯定不一樣!幸運的是,身為家長的我們有能力提供一個學習的機會,讓她和自己的身體靈魂共舞的機會。


於是,我不再問自己為什麼要花錢來上律動,我只問孩子:你快樂嗎?


我必須強調,我們是幸運的,有餘裕的資源讓孩子接觸多元的課程,這一點我一再提醒自己,也要孩子懂得珍惜!


說太多了~~來看寶貝女兒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