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是許多女孩子心中的夢想!


小時候,我也曾經學習過鋼琴,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很快的就中斷了!這個遺憾一直伴隨著我,直到我的寶貝女兒出現,我知道那個缺憾可以在女兒身上彌補!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不應該將自己的夢想強加諸在小孩身上,或許吧!但是我不管,驚


我就是想要女兒學琴,我就是想要在家裡擺放一架美美的鋼琴!


 



 



這是台灣YAMAHA製造的琴,算是紀念款,型號:M5R



媽媽的虛榮......畫圈圈


Dear Iris:
練琴真的很辛苦......但是媽媽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