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三部曲


星期五下午,寶貝女兒上游泳課的學校發給每個小朋友一朵康乃馨,讓他們轉送給媽媽,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寶貝女兒一下課很興奮的告訴我這件事,但是她堅持要幫我拿花!
回到家,她從書包拿出課堂上完成的母親節學習單送給我,並且說:Happy Mother's Day



星期六,寶貝女兒一如往常,一到假日就非常早起,趁我還在睡夢中,她親手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看到背面寫的話,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星期天下午,從台北回新竹,一到家,她又神秘的跑進房間拿出了她幾個星期前就做好的金牌,撕下背膠貼在我的胸前,並且給我一個愛的擁抱,祝我母親節快樂!我真的很快樂!



Iris,謝謝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