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924,我們一家三口迎接小歐文的誕生~~


時光飛逝~~


一轉眼,小歐文已經"爬過"人生的第一個年頭......


在即將滿周歲的這一週,他決定要站起來.....用自己的雙腳邁向人生接下來的旅程!



身為歐文媽的我感到無比欣慰~~


就在小歐文滿周歲的當天,帶著他前往SOGO敗了這人生中無比重要的第一雙鞋!


 



瞧 ~~小歐文穿上這夭壽貴的小羊皮學步鞋,就知道以後踏出的每一步會有多平穩~~


事實是..............


 



.....剛穿上這雙新鞋.....小歐文一步也踏不出去....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對於一向習慣光著腳ㄚ的小歐文來說,的確需要花點時間適應~~


 



『天神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姊姊也來助小歐文一臂之力~~


 



野蠻爸送給小歐文一隻他最喜歡的玩偶熊當生日禮物~~看看小歐文有多高興!


 


繼Iris的生日之後,我們再度選擇到"原燒"慶生~


很幸運的~~又是包廂的坐位~




~~難得露臉的野蠻媽和小歐文來張母子照~~


要不是買了美肌相機,我真的不太願意入鏡......



 


今天的壽星~~帥氣的小歐文~~來張獨照吧!


 



用完餐,服務人員送上慶生專用的迷你冰淇淋塔~~


小寶貝~~生日快樂!


 



對了~~可別忘了今天還有另一位壽星呢!


爸比~~生日快樂喔!


 



在小歐文滿周歲的這一天,來張幸福的全家照~~


 


用完餐回到家,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是拆禮物囉~~


 



『ㄝ~~這是我的新玩具嗎?』


 



『ㄝㄝ~~這裡可以拉拉看~~』


 



姊姊很貼心的畫了一張小卡片貼在禮物上,祝小歐文生日快樂~~


 



『媽咪~~可以拆禮物了嗎?』


 



小歐文和姊姊一起動手拆開他的周歲生日禮物~~



 


野蠻爸和Iris正在研究輪子怎麼裝上去~~小歐文已經迫不及待要玩他的新玩具了!


 



『ㄝ~~這裡有個洞洞是做什麼的ㄚ?』


 



『爸比~~我來幫你裝輪子吧!』




這個玩具可以讓我研究上好一陣子了~~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好~~我是小歐文~~我已經滿一歲囉~~


接下來會有我參加郭元益抓周活動的花絮喔~~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