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Iris的十歲生日,人生的第一個十年,好好慶祝一下吧!


晚上到原燒用餐,被安排到一個很好的包廂位置,整個心情大好!!


 



點餐前先來拍一張今天的主角~~可愛的壽星Iris~~


 



服務生為我們點餐的時候,小歐文帶著好奇又疑惑的表情盯著服務生姊姊看~~


 


昨天先上原燒網站幫Iris加入會員,隨即可以列印生日禮兌換券~~



這就是贈送的生日禮~~筆袋~~裡面還附上兩枝鉛筆!!


 


我以為壽星的優惠就是兌換生日禮.....沒想到.....還有special的......



用棉花糖做成蠟燭的迷你蛋糕塔~~


還有......



戴在壽星頭上的蛋糕帽~~呵呵~~小歐文忍不住要問.....姊姊~~你頭上那是什麼啊?


 



小歐文也來戴一下好了~~


我不要~~我不要~~


 



服務生拿起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結帳的時候,相片也列印好了~~讓我們帶回家留做紀念~~


 



Iris吹蠟燭囉~~吹熄了蠟燭....也長了一歲.....離童年又遠了一步......


(媽咪...這結語未免也太感傷了吧?!)


 



將相機擺在桌上,一家人也來自拍一下!!


 



Iris來秀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可是野蠻爸砸重金送給寶貝女兒的十歲生日禮物喔~~



這是前一天帶著Iris到大遠百挑選的凱蒂貓飾品~~


看盒子上圖案,比較像是情人節的禮盒~~反正....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嘛!!


 



這是一個項鍊加上手鍊的組合~~一共有六個墜子可以隨意組合變化,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寶貝女兒的十歲生日,該給怎樣的祝福呢?


我腦海中浮現劉若英的新歌.....這是最近讓我很感動的歌曲!!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忘記現在的勇敢.....一定要當一個世界上最幸福最勇敢的人!!"


 



親愛的Iris~~不管你現在是十歲...十二歲....十五歲....抑或是二十歲.....你永遠是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