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帶寶貝女兒去聽了一場音樂會,很特別的體驗,值得推薦!


這場名為【魔法童話音樂會】,結合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以充滿魔法的古典音樂呈現一幕幕動人心弦的場景。


擔綱演出的對位室內樂團成員有小提琴家--林佳霖、大提琴家--陳建安、鋼琴家--梁孔玲、
長笛家--馬曉珮、聲樂家--黃絢雯以及男中音--張寶郎。


這是我帶寶貝女兒聆聽的第一場音樂會,由於訂票的時間早,享有八折優惠,於是我選了第一排的座位。


這麼近距離的“觀賞”音樂會,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演奏者細膩的指法以及投入的表情完全鉅細靡遺,感受非常強烈!尤其是小提琴林佳霖老師的肢體表情非常動人!


另一個驚喜是聆聽女高音的演出!尤其是演唱【魔笛】的『夜之后』,這首曲子之前在電視媒體上聽過,但是,現場的聆聽更震撼!我盯著演唱者的小腹〈應該是丹田的位置吧〉不斷的起伏抖動,隨之而來的是華麗動聽的以聲音為器的音樂,我和寶貝女兒簡直看傻了!


隨著音樂會的落幕,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我不確定在寶貝女兒心裡是否起了任何化學變化,媽媽的任務之一便是播種,不停的播撒種子,至於何時會開花結果,我也不知道!至少,我們有機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